Video ClipVMOD 文章

美濃旗山之旅

五月六號天氣晴,有位特別從台北下來身穿酷酷的皮衣的特別來賓James (…獎獎…),我看了都替他熱起來了XD ,艷陽高照的太陽就像我們無比的熱情就算來店的車友不多也不動搖我們原本計畫好的目的地。

哦~終於把我帥氣的小隊旗弄好後,離預定的時間晚了一點了該出發瞜!
騎在路上小小的車隊大大的野心的我們看得出來,VESPA的美軀已成了眾人眼光
注目的焦點,心中突然想大聲對他們說:[想看嗎?你可以在靠近一點,沒錯!她就是VESPA!!] 但是…我會”歹勢” !!

到了龍崎7-11照預定那是我們第一站的歇腳亭,一些喜好奇車的重機車友看了我們的車子紛紛成了話題的焦點。此時的我不爭氣的肚子又開始餓了…快快快~趕緊出發吧!巴不得油門一催咻~的一下到了美濃吃板條,騎著我常騎的182線道對我來說相當的得心應手,轉眼間就到了美濃,菜單一拿到手點啊點~叫啊叫~一桌豐富美味的客家菜餚陸續上桌,我們家老闆淙哥也過來湊熱鬧大家有說有笑的,吃完粄條後也到了附近的客家文化館散步消化一下,準備前往旗山老街吃泡芙.冰淇淋
來到了旗山老街阿凱小弟我當然要推薦好吃的爆漿泡芙,因為賣泡芙的老闆實在有夠”搞怪”東西又好吃,吃完好吃的泡芙,來到了冰城吃著名的香蕉冰,清涼的冰淇淋把我內心的燥熱一口一口的融化了,有夠給利的幸福~!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規劃旗山好好的把老街跟一些景點收入至相機,記錄下台南以外美好的回憶~

這次VMOD有大家的相挺,真的非常感激,雖然人數不多,
但我相信日後台南VMOD車隊一定會日漸茁壯的一同去郊遊!!